十二月份提醒:Shapeshifter變形者

 

十二月份提醒:Shapeshifter變形者

過時的模式已在崩解,是為這次重整騰出空間。

過去的分裂徹底改變了你的世界,並引發了一連串變化。

面臨到的結果會促使你進行徹底的重組,徹底改變生活。

 

請放心,你天生擁有調適、適應能力,放在任何新環境中都能安然度過。這種調適自己的能力可以保護免受不再對某人或團體共振產生的傷害。

真正的覺醒需要思維、心靈和靈魂的更新。在經驗中學到教訓並欣賞自我成長,這是一個徹底改變機會【成為最好版本的自己】!

 

所謂變形者,是有能力隨意改變、適應和轉變。

沒有什麼是一成不變的。我們都在不斷發展。變化是不可避免的,在改革和劇變中學習和成長。相信自己有意識地創造改變。

 

牌卡中:

黑豹精神引導你理解生命週期的深層意義,支持度過不同的季節和轉世。當這位高貴的力量動物出現在你面前時,是時候摘掉所有老舊的面具了。

作為變形者,有時可能會發現自己感到迷失。更是要誠實真實地面對在生活中自我意識的覺察。需要堅韌獨立時,請學習黑豹的精神。身為一個覺醒的戰士,重拾你的神聖力量毫無畏懼地踏上旅程。

 

變形者肩膀上烏鴉,預示魔法正在發揮作用!

有力的轉變正在實現。願望正在實現。

烏鴉之靈將支持你進入黑暗中的潛意識,轉化目前籠罩在你靈魂之光的任何內在混亂。深層療癒正在進行中。

潛行、改變、勇敢地穿越靈魂的黑夜,你將在燦爛的日出中重生。

神諭:

勇敢結束局勢、創造和平。

黑豹行動速度快,果斷,適應性強,原則性強。激發黑豹精神將加速正向的改變。

相信你的直覺,能夠快速適應新環境。

冷靜思考,你就會變得更堅強。

我毫不費力、優雅地適應變化。

我輕鬆而流暢地擁抱我的進化轉變。

重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能量 課程 12月分
    全站熱搜

    孟繼芬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