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R古埃及靈氣體驗會-春天身心照顧

 

SSR古埃及靈氣體驗會-春天身心照顧

春天是養肝好時期,一年之計始於春天。

靈氣中太陽神經叢中包含肝,裡面藏著久未整理的憤怒與驚懼。

今年春天一寒一冷之間,造成情緒煩躁與即將呼之欲出的鬱悶,讓自己也很不舒服。

歡迎大家來體驗古埃及靈氣體驗會,藉此機會認識美好能量。

了解自己需要如何被滋養與呵護,尋回身心靈和諧。

 

日期:3/30 (六)
地點:金格點一杯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4793
費用: 500/人 (含一杯飲料)

第一場:10:00-10:30

第二場:10:50-11:20

第三場:11:40-12:10

報名表單: https://reurl.cc/2zybq6

靈氣師介紹:
SSR靈氣老師 孟繼芬
透過SSR,我們可以碰觸到神聖的生命源頭
Source of ALL Love,祂帶領我們穿越生命的各個面向,並在每一個體身上綻放出不同的神性光輝.

SSR
靈氣療癒師 星云
SSR 帶給我們更清晰看見自己及每個生命存在的價值。

SSR靈氣療癒師 Mia
透過SSR,祂讓我心靈更安頓,每當疲累時是我最佳避風港。

SSR靈氣療癒師 張嘉琳
SSR讓我重建內在連結,平衡身心享受生命之流。

SSR靈氣療癒師 張櫻蘋
SSR 就是點亮我生命的那盞燈。

 

SSR靈氣療癒師 妙妙

SSR帶我體驗生命之流,療癒每一天。

arrow
arrow

    孟繼芬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