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2013年地球揚升之際,我的內在需要培養何種正向意念、能量,能讓自己


 


好好落實地球生活,並且讓生活充滿動力、繁盛。


 


請 靜下心來、深呼吸幾次,心中默想: 2013如何培養內在的自我


 


從下列選擇一個符號:


 


 


【A】   【A】B】 【C】【D】 【E】 【F


 


 




選擇 A: 開放愛 Opening to Love


 


關鍵詞 : 打開心


 


你不需要做什麼才能得到愛。因為愛如陽光般照耀圍繞著每個人,你要打開心


 


才能感受接收到愛的能量,信任愛讓你的生命充滿陽光,讓關係在和諧中發生


 


並療癒創傷。


 


詢問自己:什麼是愛的真理?我如何讓愛發生?我又如何回應愛?


 


 


 


 


 


 


 



 

 


 





 


 


選擇 B: 激發勇氣 Igniting Courage


 


關鍵詞 : 我是強壯勇敢的


 


驅逐心中的害怕恐懼,告訴自己是可以做到的。不用再擔心這些事會在度找上


 


門。信任自己內在充滿光可以照亮一切。


 


詢問自己:對著這張牌卡訴說你的恐懼,我應如何產生勇氣超越恐懼?


 


 


 


 


 


 


 





 


 


選擇 C: 順著流走 Being in the Flow


 


關鍵詞 : 我在宇宙中流動


 


我們並不需要對任何事情做計畫、做決定,因為每件事都有他的意義,該走的


 


方向道路,順著流不要催促,讓他自然發生。


詢問自己:我為什麼要監督掌控生命中的每一步驟?如果是,那麼要如何放掉這


意念?放掉掌控的想法?


 


 


 





 


 


選擇 D: 期待奇蹟 Expecting Miracles


 


關鍵詞 : 奇蹟正在生活中開花


 


注意在你的身邊周圍正環繞著,即使是小小事物,也正發生著令人驚奇的能


 


量;看到喜悅、繁榮、豐盛。不要侷限你的想法,你的生命正充滿著奇蹟。


 


詢問自己:我如何在生活中創造奇蹟?


 


 


 


 


 





 


 


選擇 E: 做出改變 Making a Difference


 


關鍵詞 :內在充滿光


 


你的生活正走在一條充滿光的道路上,是一條跟別人不同的路。有時小小的改


 


變,背後隱藏著大大的祝福。接受生命中的改變,並且信任他。


 


詢問自己:我如何創照生命中正向的思考?


 


 


 


 


 





 


選擇 F: 成長中 Rising Above


 


關鍵詞 : 看見美與善


 


正向受保護的能量正注入在生活中,不再恐懼。想像你坐在一朵蓮花中,享受


 


著陽光照耀,向上成長茁壯碩大。


 


詢問自己:我要如何才能向上成長?不再恐懼並接受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繼芬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