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獨角獸

 


連休三天,給自己休息與充電。

 

探訪車呈時無意進入吹製玻璃的商店,

 

被角落邊的獨角獸吸引住,

 

 

他們靜靜的看著我,時間在我們倆之間流動。

 

 

於是回程多了夥伴!

 

 

 

 


 

 

整段旅程中,聊著何謂療癒?

 

我說:療癒就是學習與自己相處,學習善待自己啊!

 

同車夥伴們也連連點頭!

 

 

我不太喜歡說高深很難懂的話(因為太深了我也不懂)

 

 

我喜歡在生活中細細去感受,哪怕是突發狀況也是個意外驚喜!

 

 

 


 

 

就像溫柔的獨角獸,靜靜陪伴與支持。 

 

 

 

謝謝並感恩!!

 

 

arrow
arrow

    孟繼芬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