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32-2  

 

流動的愛

清明時節是祭祖掃墓時光。

往往思慕之情緩緩升起,我也常在這段時間裡陸續夢見往生的人。

不管認不認識,一律都在表達他們很好,請活著的人安心。

我也常夢見爸媽,在夢裡他們和平相處;只有我內心仍停留在爭執中。

死去的人往往比活著的人豁達。

時間之河往前走,親人間的愛依然存在;我們都以眼見為憑成證據,

但,他們的愛是不滅的、是流轉在時空中的,

曾經思念親人時,一抬頭就看到他愛吃的店面招牌;或是一陣風迎來花朵搖曳,跟你打招呼呢!

因他們的照顧讓我們健康存在,他們的無條件的愛讓我們茁壯心靈。

不管我們是不是成為他們心目中「他們的孩子」,

我們都要相信珍視真實的自我,相信愛是始終不渝流動你我之內。

感謝生命中的禮物!! NAMASTE

 

arrow
arrow

    孟繼芬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