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64Djwal Khul師父瓶

 

 

 

在療癒中擦了64號瓶,尋找真理的道路。

 

 

 

過程中一直看著、檢視著發生的過程,卻忽略了自己內在狀態,

 

 

 

讓自己起了懷疑與不確認。

 

 

 

直到抽離自己,以第三者的角色看待整個過程,

 

 

 

固著的心念、我執的顯現,讓我蒙蔽雙眼、蒙蔽內在神性,

 

 

 

其實絆倒我的人,才是我應該感謝感恩的人,

 

 

 

長久來都活在自我的世界,

 

 

 

現在我願意正視在物質世界裡的一切,

 

 

 

包括:人際互動、施與受、原諒與寬恕、等待的藝術,

 

 

 

尋回自己安身立命的道路!

 

 

 

感恩!!

 


 

arrow
arrow

    孟繼芬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