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今天對我說的話,我很心疼也很無力。你非常憤怒也否定一切的事。包括: 我認為的好

 

我非常無助但必須在你的面前裝堅強,其實眼淚一直在打滾。忍不住時趕快把眼淚抹掉。

 

就怕讓你看到我的眼淚,也產生罪惡感。你一直都是很貼心的女兒。

 

眼光盯住客廳桌上的一本書,我都忘記了-- NAMASTE 生命喜悅的祈禱。

 

內容中: 只要每天為你唸3分鐘,會產生改變的力量。看到這句話時,二話不說就馬上唸。剛開始就是唸,唸中間時心有點痛痛的;唸到頁尾眼淚撲簌撲簌掉下來。

 

好希望你能快樂! 好希望你能把擔憂分在我身上! 好希望你的困擾全部由我承擔!

 

直到看到交託 (Entrust)實相 (Reality) 。眼淚就沒停住,那是懺悔的眼淚!

 

我忘記了;不要用肉眼看現象,現象是假象是暫時的。要用心眼(內在) 觀看實相-- 你的真實本質。

 

我對你的愛是有條件的-- 我要你快樂 ! 我要你無憂!但每次我都 為你"討論"事情,每次都吵架。

 

審視自己: 我不自覺得批判妳,也認為你的困擾" 優先 " 處哩,弄得你都不想再跟我說心中的話。

 

我過度的擔心又怕有閃失,直到讀到一段話:

 

信任孩子 安心陪伴 就是給孩子最好的禮物

 

父母的擔心期待,裡面是不是隱藏著許多負面的投射

 

原來,我才是真正需要擔心與要改變的人。你要的祇是傾聽,安靜的廳你說話。每一次的論斷就產生對立和分裂;心裡就多了層封閉,心靈就關閉一次。

 

書中有段話:

 

為自己擔心  是告訴自己  我不行

 

為別人擔心 是告訴他 你不好

 

是的 是的

 

愛之深足以害之,我領悟到了!當我放輕鬆, 你才能輕鬆的面對我。

 

我愛你   孩子

 

我會全然交託給神的安排,一切有天使看顧 安排 引導。學習一絲一毫的擔心都沒有。這就是全然的信任,徹底的交託。也對應到上星期日上天使課,一直出現: " 神聖秩序 " 這張大天使卡。

 

感謝神的安排,及時讓我不再錯下去。感謝你就像面鏡子般映射我,讓我醒悟!

 

我也要感謝自己,願意放下願意學習,全然交託。雖然心中有點存疑自己是不是能做到 ? 但不做,怎麼知道不行呢?

 

孩子 ! 我愛你 ! 愛現在的你 愛以前的你 愛未來的你 愛所有的妳

 

因為 你就是你

 

 

 

 

arrow
arrow

    孟繼芬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