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之愛課程落幕】感想─訊息─數字

 



2009/10/18 23:55

 



三位天使課小老師们 (昨天正好是令蓁生日喔 ~ 生日快樂~ 謝謝繼芬買的抄好吃蛋糕) 從左到右 : 秀宜 , 令蓁, 繼芬




學員们專心解牌中 ~


花與天使的連結 ~每個人都有一袋可愛的花喔 ~ 也是繼芬準備的 ~ 她可是有照的插花老師喔



     今天是令蓁、繼芬、秀宜第一次帶領天使課。


天使課程的帶領與其他課程的不同在於,大天使们總會以神性的方式讓我们瞭解更深的課題。


 


課程結束後,和三位小老師们開會與檢討後。我一個人。好久不見的感覺又出現 我需要靜心了。


很少在靜心前抽牌。


但今天,先抽牌,決定我需要連結的大天使。


結果抽到Raguel拉圭爾果然和今天新月天秤座相關的大天使。同時也是課堂中我唯一突然想跳出來特別解釋給大家聽的一張牌 (神聖秩序)


 


先靜心,深呼吸,呼喚大天使拉圭爾,然後則是靜靜的等


等待,是連結天使的重要步驟。


繼續的,呼吸。


有訊息了。很簡單的一個字。


然後我在筆記本上寫下 chaos這個字。


Chaos – 意思是─『混亂』。


Chaos其實也代表神造世界前的『一片混亂的狀況』。


嗯,這的確很符合今天三位小老師這一周的生活。其實,我後來才想到,這也很符合我這一周的生活 不斷有臨時個案(熟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太接臨時個案,可是這一周卻不停有緊急狀況的個案插隊進來),感覺這兩年從沒這麼忙碌過的生活。


其實,今天的課程在能量上也符合這個字。(非常感恩今天來上課學員们的包容。但從另一個角度,或許,從今天的能量,大家也可同樣反思自己最近的生活,是否符合chaos這個字 ~)


但,只是這樣嗎?


我突然想把這個字的英文字母相加 – c (3個字母) ; h (8個字母) ; a (1個字母) ; o (15個字母) ; s (19個字母)


3         8  1  15  19


 11     16    10   (3+8=11 ; 1+15=16 ; 1+9=10)


11 正義 (對應天秤座) 平衡、公正、司法、國家宇宙秩序大家近來不斷討論的2012 – 2012/12/21 數字相加便是11~ ( 11 – 不是對立就是合作。人與人,國與國,人類與地球 自私的對立?還是和諧的合作?我们的確有選擇。)


16 高塔 (對應火星) 災難、自以為可以成為上帝的人類遭受懲罰呼應到今天課程上所說 : 天秤座對面星座為牡羊。火星是牡羊的守護星。沒有天秤的合作,就只好走向牡羊的災難戰爭。天王星也在201112月即將進入牡羊。同時土星進入掌管生死的天蠍。


10 命運之輪 (對應木星) 順著流走、轉機、轉換點根據上述星象,我们還有兩年時間,讓命運扭轉。這兩年,土星天秤座,正是人類考『期末考』的時間。兩年過後,就準備領『成績單』。


 


11+16+10 = 37


3 皇后 (對應金星,也是掌管天秤座的行星) 大地富饒、大地之母、母親


7 戰車 (對應巨蟹座) 月亮有關 (今天正是新月在天秤) 巨蟹同樣和母親國土有關


 


3+7 = 10


回到10 命運之輪 (對應木星) 順著流走、轉機、轉換點


 


當我看到37時,直覺與『大地震』有關。不過最後的數字10也說 是有轉機的。


 


在我算出這些數字前,以下是我連結大天使所做的記錄


你们並不尊重大地媽媽。


你们把一切視為理所當然,並不懂珍惜。


為了要喚醒你们,你们只好先失去,才能了解擁有的幸福。


你们需要時常感恩,飲水思源。


每使用一樣東西,你们都需要思考它的源頭,是否為地球製造更多更大的污染。


你们處於一個極不平衡的世界,每個人只想自己要的,只圖眼前的舒適與方便。


你们從地球拿走資源、卻填回垃圾。


如果有人如此對待你们的母親,你们是否會不平與傷心?


你们需要回到最初的心、簡單的生活。


活得更簡單,每天更多感恩。


拿走多餘的。(符合今天不斷抽出的『淨化空間』)


真正的靈性,是踏實的感恩、真誠的笑容、與知足的心


 


最後,仍要感謝今天所有來參加課程的學員。特別是那些帶小朋友们來參加的把拔和瑪麻。


第一次帶領課程的三位小老師们,也許在能量上仍未完成最佳的整合,難免有些緊張,但她们仍用最真誠的心,與大家分享她们所瞭解的。同時也盡責的傳達大天使们交待給我最重要的任務 ─ 那就是『愛』『分享』與『守護地球』。


 


別忘記:拒買瓶裝飲料。自備環保筷。


至少,這是目前我们可以做的。


感恩 ~


 



不是要看我啦 ~ 是看我的花 和放上的彩油瓶~ 這是等所有人都選完後,天使幫我留的。粉紅與白色的小花兒 - 正好是彩油11號瓶 ~  連結的天使是加百列 ~ 我很乖,晚上立刻就寫東西喔  

arrow
arrow

    孟繼芬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