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export1432381124123

祝福你-美麗新娘

去年自行去麗江遊玩,在當地參加自由行遊玩玉龍雪山。

旅途中結識一位來自廣州的女孩,就這樣一路聊天互相拍照。

我看著她的臉,脫口而出說:不要擔憂,不要害怕。

於是開啟聊天大門。原來她獨自遊玩是要來自殺的,因為男朋友悔婚,讓女孩家中長輩顏面無光,覺得羞惭才離家出走的。

我跟她說:如果你信任我,請晚上到我的旅館幫你做靈氣。

天阿!她竟然答應了。

當晚幫她施作SSR靈氣,她不斷哭號釋放很多的憤怒直到結束。我跟她約定以後在微信施作遠距靈氣就好。

隔天早上我準備前往大里,看到她衝過來抱住我,一直跟我道謝,因為睡了一場好覺,也感受到我是支持她。硬是送我將近100個鮮花餅。

回到台灣陸續做了2-3次遠距靈氣,慢慢地心情平靜,中間也陪同他認識新的男友,進入親密關係的糾結的梳理,直到今天收到她的結婚照。

看著麗如春花的女孩,被心愛的男子牽手步入禮堂,寫到這裡我的嘴角不自覺揚起。是阿!這是場美麗的療癒,也讓我更信任SSR的功力。

祝福美麗新娘子~~

mmexport143238113744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SR 古埃及靈氣 療癒
    全站熱搜

    孟繼芬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